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梅赛德斯-奔驰将携EQ概念车等阵容亮相2016广州车展

2016-11-13 12: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月11月11日电 2016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携40款最新车型在会展中心5.1号馆奔驰展台闪亮登场,再次展示汽车发明者的荣耀与实力。本次车展,刚刚在巴

  中新网月11月11日电 2016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携40款最新车型在会展中心5.1号馆奔驰展台闪亮登场,再次展示汽车发明者的荣耀与实力。本次车展,刚刚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型EQ概念车将来到广州完成其亚洲首秀,进一步诠释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革新理念。而全新国产E级车家族,也将迎来采用标准轴距的全新E级车运动版,以及包括全新长轴距E 320 L 4MATIC车型在内的更多车型,为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更多精彩选择。不仅如此,全新smart BRABUS Xclusive车型,将以其独特魅力正式上市,引爆新一轮smart风潮。

  星驰电掣, EQ概念车势领电动出行时代

  自巴黎车展后首次亮相后,基于专为蓄电池电动车型所打造的EQ概念车,也将在广州迎来其亚洲首秀,再度兑现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至臻承诺。作为最接近量产的纯电动概念车, EQ概念车将SUV的越野基因和轿跑车的动感魅力完美融合,并以前卫的功能性内饰设计演绎未来出行。而在动力方面,两部电机组成的电力驱动系统带来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长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让EQ概念车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驾驭激情。

  E级车家族再添新员

  继8月22日上市以来,“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全新长轴距E级车余温未退,为了进一步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全新E级车家族“智者,大成”之魅力,此次更为运动化的全新E级车运动版将借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采用标准轴距设计的全新E级车运动版拥有更为敏捷的身型,充满肌肉线条的发动机罩更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与 AMG套件和夜色组件的完美结合,洋溢着浑然一体的运动气质。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家族中的E 320 L 4MATIC车型也将一同上市。这款车型所配备的一系列智能驾驶系统, 为驾乘者带来诸多“E”想不到的越级体验。

  性能小钢炮,smart BRABUS Xclusive尽享轻奢驾驭乐趣

  本次广州车展,全新smart fortwo硬顶BRABUS Xclusive与全新smart forfour BRABUS Xclusive 4门4座车将正式上市, 用运动诠释了极致性能与驾驭智趣。作为全新smart家族的最具运动个性的车型,全新smart BRABUS Xclusive以独有的亚光灰色后扩散器、双出镀铬排气管以及BRABUS 合金轮毂,打造与众不同的动感视觉体验。在动力上,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带来109马力最大输出功率的同时,能爆发出170牛�|大扭矩,令全新smart BRABUS Xclusive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的性能表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惊鸿而至

  不仅如此,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GLC轿跑SUV将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将在广州车展完成上市后的首秀。全新GLC轿跑SUV完美结合了轿跑车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与SUV的高通过性、适应性,并借此打造出符合梅赛德斯-奔驰“情感与智能”设计理念的完美车型,以“倾心”之美顾盼生姿,以“动魄”之势扣人心弦,为广州消费者和跨界SUV爱好者带来无限惊喜。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可谓众星云集,将为广州消费者展示其智能科技所带来的强大产品力,必将为车迷们奉上一席赏心悦目的精彩盛宴,敬请于11月18日至11月27日光临广州国际会展中心5.1号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