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张继科《闪爸2》首“当爹” 理念与乐橙不谋而合

2017-03-29 11:53:11 来源:中国网
  杭州2017年3月27日电 -- 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在上一周播出中,四位闪爸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梦想,首次分头行动,张晓龙、张皓宸陪同足球队的孩子去到昆明参加比赛,吴

  杭州2017年3月27日电 -- 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在上一周播出中,四位闪爸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梦想,首次分头行动,张晓龙、张皓宸陪同足球队的孩子去到昆明参加比赛,吴镇宇、白举纲则带着孩子们前往深圳。而在深圳,一位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神秘嘉宾”空降现场……

 

  张继科客串酒店服务员 “大胡子”难掩帅气

  随着闪爸带着几个孩子抵达深圳,张继科也现身参与到这场开启梦想的“圆梦之旅”中。一开始,他还想保持神秘,贴上大胡子分别客串了菜馆服务员、酒店服务生。奈何他的伪装没能逃过孩子们的“火眼金睛”,自爆身份之后,张继科更是立即收获了两个小“迷弟”。

  相比同行的吴镇宇、白举纲,张继科这位“初出茅庐”的闪爸或许有些经验不足,但自带的亲和气质却使得他很快和城子小学的孩子们打成了一片。与在赛场上的“杀气外露”不同,张继科在孩子面前则尽显暖心体贴的一面。他表示性格内向的张鹏和自己小时候很像,两人在节目组的建议下本要来个拥抱,张鹏却害羞拒绝。见此情景,张继科循循善诱,表示“你走一步,我走一步”,不断鼓励加油,最终收获了来自张鹏的主动拥抱。

  “小乐”帮助孩子们走出内向 张继科接受采访尽显赤子之心

  张鹏来自一个留守家庭,父母在外务工,有时候很长时间也见不上一面,这对他性格的形成有很大的影响。乐橙深入母婴领域多年,也接触过不少类似的案例,孩子不爱说话,也不擅长表达自己,这往往是因为他们在童年时期就缺乏父母的陪伴和鼓励。要让他们勇敢打开心扉,只能通过不断的交流和陪伴带给他安全感。

  张鹏无疑是幸运的,在闪爸们耐心的诱导下,他渐渐变得开朗活泼起来。然而全中国像张鹏这样的留守儿童还有近1亿,他们或许渴望表达,但是却很少有人听见他们的声音。为了不让留守儿童成为“家庭之痛、社会之殇”,明星闪爸们也承担起了自己应负担的社会责任,自《闪爸2》开播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

  在这种情况下,要让忙于工作的父母同时也能兼顾家庭,乐橙旗下的小乐智能陪伴育儿机器人就是最好的选择。它利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打造,云端储存有海量知识库,具有强大的自然语言系统和智能早教功能,能够陪宝宝说话学习,是当之无愧的“好玩伴”和“好老师”。有了小乐的陪伴,孩子能够更多地练习说话和交流,自由地展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更为重要的是,小乐还具有实时视频通话功能。身在职场的爸妈如果想念家里的宝宝,通过手机APP就能连上家里的小乐机器人,和宝宝及时对话交流;宝宝想爸爸妈妈了,也可以“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让想念再也不用等待,让心与心的距离就在咫尺之间。而有了充分的陪伴和适当的指导后,孩子自然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培养出健全的人格。

  “和他们近距离面对面地去沟通,让他们在这些有限的时间里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东西,能够开开心心。”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坦然表示自己参加《闪爸2》其实并没有做太多的准备。他简单诚挚的话却道出了乐橙深入母婴领域的初衷,正是要通过小乐这一座“桥梁”,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从此亲密无间,让物理上的距离不再成为阻隔。

  下一集节目中,张继科将继续和孩子们一起走完这一趟深圳之行。张继科还将大秀乒乓球技,迎接孩子们的“车轮PK战”……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下一集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