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跟着贝尔去冒险》将开播 张钧甯曾救大张伟 boramsit(图)

2015-10-13 13:5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0月16日(本周五)晚21:20,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将登陆东方卫视。张钧甯、大张伟、刘语熙、吴倩、白敬亭等昨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答辩”,更对为期
《跟着贝尔去冒险》将开播张钧甯曾救大张伟(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0月16日(本周五)晚21:20,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将登陆东方卫视。张钧甯、大张伟、刘语熙、吴倩、白敬亭等昨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答辩”,更对为期16天的荒野生存挑战“忆苦思甜”。

 

  全新预告片首度曝光

  作为《荒野求生》系列节目的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的足记遍布全球最险恶的绝境。这次在节目中,贝尔携手8位队员韩雪、张钧甯、谢天华、刘语熙、张丹峰、大张伟、吴倩、白敬亭以及智慧导师蒋昌建,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徒手攀爬瀑布、悬崖速降、夜宿荒野、生吃虫子,每项挑战都颠覆了想象。

  从曝光的全新预告片来看,艰险的生存环境和贝爷的残酷要求,对于加入队伍的明星来说,可谓人生中非常难得的经历。据了解,贝爷在明星入队时就表示:“我只保证你们能活着,受伤与否不在考虑范围。”由此可见队员们的“待遇”,也难怪队员之一的白敬亭喊出了大家心声:“这十六天跟着贝尔,干了这辈子都不会干的事情。”

  张钧甯千钧一发救大张伟

  16天的相依为命让明星队员建立了非一般的感情,用大张伟的话说,“我们几个人的关系已经超越了爱情和友情,相依为命了。”他自曝在节目录制的前五天一直想放弃,但其他人的帮助让他坚持到了最后。尤其中间遭遇掉入瀑布差点窒息的险情时,更是张钧甯在千钧一发之际拉了自己一把才脱离险境。

  刘语熙则解释了贝爷的口号“永不放弃”,因为队员们往往是两人一组完成任务,“如果其中一个人放弃,就会让另一个人陷入危险”。

  另外,大张伟还为节目谱写了主题曲《永不放弃》,他更调侃,这是自己的第一首励志歌曲。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