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Angelababy进医院做整容鉴定 医生揉捏鼻梁 星恋kiss芭蕾王子(图)

2015-10-15 14:0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Angelababy(杨颖)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外形备受喜爱,但同时,其整容的传闻也不绝于耳。今日,她接受法院建议,亲自到某
Angelababy进医院做整容鉴定医生揉捏鼻梁(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Angelababy(杨颖)出道以来,凭借甜美外形备受喜爱,但同时,其整容的传闻也不绝于耳。今日,她接受法院建议,亲自到某整型医院接受鉴定,还请媒体全程拍摄,预计3个小时之后检验报告就会出炉。

 

  15日上午,Angelababy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型外科医院接受鉴定,由院长亲自检查她的脸部及口腔内有无切口及填充物,曝光的照片中,医生拉开她的眼皮、揉捏鼻梁仔细查看,过程全被媒体拍得一清二楚,而她从头到尾都挂着微笑,表情神色自若。

  目前,Angelababy已接受所有检查项目,预计中午就可以知道结果。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