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恋爱教父》推全新预告片 张信哲深情献唱主题曲

2016-01-14 14: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 由明道、应采儿、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等主演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1月15日全国公映。今日出品方推出全新预告片,解密影片
《恋爱教父》推全新预告片张信哲深情献唱主题曲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 由明道、应采儿、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等主演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1月15日全国公映。今日出品方推出全新预告片,解密影片中展现恋爱真情的精彩片段。

 

  “情歌王子”张信哲为本片演绎了主题曲《直觉》,深情献唱勾起影迷和歌迷无限期待。在发布的电影预告片中,伴随张信哲的深情演唱,剧中主演明道、应采儿、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小五等一一登场,他们在金牌编剧周智勇的剧本里,用心演绎“自己”的缘分,无论选择追寻爱、等待爱,还是选择考验爱、接受爱,都应了主题曲《直觉》中的那句经典歌词:“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否则我不会每次无法停止。”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由金马奖金牌编剧周智勇自编自导,南海影业、银来影业等联合出品。周智勇希望通过一个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诙谐地表达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观。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