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真人秀节目《小小演说家》全国海选启动(图)

2016-01-14 14:20:35 来源:红网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2016年重磅打造的大型高端少儿演说真人秀节目《小小演说家》全国海选已鸣笛起航。该栏目旨在培养中国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从说话之道培养孩子们的自信独立的特性,为中国少年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2016年重磅打造的大型高端少儿演说真人秀节目《小小演说家》全国海选已鸣笛起航。该栏目旨在培养中国少年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从说话之道培养孩子们的自信独立的特性,为中国少年儿童树立新的榜样。

  据了解,《小小演说家》全国海选首站于2015年11月在冰城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节目组与全国各地逾百家的教育培训机构、学校展开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招募6-13岁能说会道、个性突出的小朋友,从初赛到决赛,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胜出的选手将赴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的节目录制。海选活动已陆续在北京、哈尔滨、青岛、成都、郑州、安徽等全国35个城市和地区火热进行中。

  截止目前,全国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小选手已经近万名,已有超过3000名小选手参与了当地进行的城市站海选活动,辐射人群已超千万。各地选手资料仍持续递增,并陆续提交至节目组进行审核备案,选手筛选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

  据节目组最新消息,《小小演说家》全国海选将于2016年1月底基本结束,录制前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录制时间预计在2月下旬,还在观望的家长与小朋友们,赶快行动吧!《小小演说家》栏目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渠道已开通,只要你是年满6至13岁的少年儿童,就有机会争夺《小小演说家》节目的参赛选手资格,部分特别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栏目组的特别训练营。

  说话是人的本能,但我们要把它变成一种技能,挑选未来“中国最会说话的人”,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等你来战!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