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100多名港澳台及内地魔术高手广州“竞技”

2016-06-19 11: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魔术师艾合麦,祖丽的《魔踪幻影》。 李凌 摄 台湾特技团的《大武术-丰收》。 李凌 摄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记者 李凌)由中国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2016粤港澳台魔术交流展演,18日晚在广州友谊
100多名港澳台及内地魔术高手广州“竞技”
深圳欢乐谷魔术师艾合麦,祖丽的《魔踪幻影》。 李凌 摄
台湾特技团的《大武术-丰收》。 李凌 摄
台湾特技团的《大武术-丰收》。 李凌 摄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记者 李凌)由中国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2016粤港澳台魔术交流展演,18日晚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来自港澳台和内地10个省市的100多名魔术师登台献技,为观众呈现顶尖的魔术表演。

  当晚20时,100多名魔术家准时齐齐登台,以热闹欢快的大型综合魔术《心花怒放》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台湾魔术师刘大诠表演的《羽纷飞》,让观众在享受神奇魔术表演的同时,还领略到舞蹈艺术的美感!

  当晚的魔术表演精彩纷呈,甘肃兰州魔术师朱星潼、朱效淇的《梦幻霓裳》在魔术表演中展示了中国传统服饰,眨眼间不断更换着一套套美艳的服装,香港魔术师梁家�的《猜一猜》则妙趣横生,而台湾特技团演员演出的《大武术――丰收》以中华传统武术的形式,再现了台湾原住民的生活习俗和地域风情。一个个魔术、特技宛如一场场小型话剧串联在一起,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个奇异神秘的魔幻世界,给观众带来欢乐和享受。

  据悉,当晚的部分内容是魔术家的创新节目,演出之后,还将有多场研讨会、魔术沙龙及讲座,为广大观众呈现中华魔术的独特魅力,打造高水准的魔术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称,本次展演由中国文化部艺术司、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文联主办,广东省杂技家协会承办。活动惠民特点鲜明,将在广州、深圳、汕头、河源、汕尾、揭阳等地举办14场惠民演出,最低票价仅30元,并将举办大学生专场演出。(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