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泰迪参赛花椒好声音直播“唱歌 ” 获5万元打赏

2017-03-29 11:53:11 来源:中国网
  由花椒直播举办的“花椒好声音”大型歌手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参加花椒好声音在4月23日举办的最终十强选手总决赛,众多优秀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近日,一只“泰迪歌手”也来参

  由花椒直播举办的“花椒好声音”大型歌手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参加花椒好声音在4月23日举办的最终十强选手总决赛,众多优秀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近日,一只“泰迪歌手”也来参加“花椒好声音”,在花椒平台直播“唱歌”,半小时获50万花椒豆打赏的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引发争议不断。

  视频中的“狗歌手”是一只棕色泰迪,从身上的精美衣服可以看出这只“歌手”是有备而来。而小家伙的曲风也显然别具一格,主人在旁用手机播放《忐忑》,小狗便跟着节奏兴奋的嚎叫起来。而令人惊叹的是,它歌唱的节奏与神曲《忐忑》出奇的合拍。而正当小狗沉浸在自己的演唱中时,直播间里礼物和弹幕齐飞,小泰迪短短一小时就收到50万花椒豆打赏,价值约合5万人民币。

  据泰迪主人介绍,这只小泰迪名叫poppy,从小就爱听音乐,每每听到音乐都会嚎几嗓子。“平时在家里都不敢让唱的太多,怕扰民。这次参加花椒好声音算是让它过了把唱歌瘾”,自己没想到网友这么热情。“以后有机会,看来得靠poppy养家啦!”

  poppy的表演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在社交圈引起了疯狂转发。不少网友留言说“看看别人家的狗狗,我家那个二货就会啃沙发!”,“觉得自己的活的还不如一条狗,以后都没脸说自己是单身狗了”。据了解,花椒好声音旨在从主播中选拔出最优秀的歌手,所有参赛选手将经过为期两周的连麦PK,决出十强选手。最终,这些选手会走出手机屏幕,于4月23日迎来线下十强的最终角逐。而这位特殊的选手入场,不知是否将会对其他歌手造成冲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