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河南嵩县县委书记“挂帅”入晋推介旅游

2017-04-06 22:3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县各景区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旅游推介会。 刘小红 摄   中新网太原4月6日电 (刘小红)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县各景区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旅游推介会,嵩县县委书记徐新现场推介
河南嵩县县委书记“挂帅”入晋推介旅游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县各景区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旅游推介会。 刘小红 摄

  中新网太原4月6日电 (刘小红)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县各景区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旅游推介会,嵩县县委书记徐新现场推介当地旅游资源吸引游客。

  为快速启动嵩县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品牌形象,6日当天,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太原市举行了洛阳旅游太原推介会嵩县白云山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洛阳市旅发委、嵩县旅游局主办,洛阳市旅发委主任王晓辉、嵩县县委书记徐新等领导以及太原市旅发委的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据了解,嵩县位于洛阳西南部,因嵩山起脉于此而得名,总面积3009平方公里,是河南省第四版图大县,地处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横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嵩县成为中原山水生态资源富集区,境内的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盛夏最高气温不超过26℃,被誉为“中部夏都、养生天堂”。海拔2216米的玉皇顶,是长江支流白河、淮河支流汝河的源头,被称为“中原极顶”。国家4A级景区、河南省最美景区天池山山奇水秀,有全国第三大高山天池,有目前已知的中国最大独体奇石,有神奇无比、酷似伟人卧像的人体象形山石。国家4A级景区木札岭,是河南全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分布有中原地区面积最大的原始森林。卧龙谷、白云小镇、石头部落等景区,各具特色,已成为嵩县旅游新热点。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共有四大亮点,首先是创新形式,全新体验。此次旅游推介采用互动交流方式进行,将嵩县旅游的整体情况介绍给了各地旅行社;其次是政策引导,奖励升级。嵩县进一步扩大了旅游专项奖励政策的奖励范围和奖励力度,各旅游景区也发布了更加优厚的优惠政策,可行性、针对性更强,提高了对旅行社的吸引力;然后是明确方向,抢抓机遇。抢抓春、夏旅游旺季到来的契机,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发布相关优惠政策,提升了嵩县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最后是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嵩县人民政府与太原市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上,嵩县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景区进行捆绑推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推出嵩县2日游、3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当地各大旅行社深度交流,密切合作,为2017年嵩县全县旅游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是嵩县实施“党政主导、全员上阵”,开展驻地营销工作的开端。由县委书记、县长等领导挂帅,嵩县直部门委局、乡镇组成了营销工作组,分类开发河南、山西、陕西、湖北等省的10余个重点城市。(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