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2017-04-06 22:3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四川-意大利投资对接会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4月6日电(杨� 安源)6日,作为“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专项内容之一,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意大利近2
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2017四川-意大利投资对接会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4月6日电(杨� 安源)6日,作为“2017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专项内容之一,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意大利近20位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组团参会,参与企业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航空设备、废弃物处理、汽车设计制造等多个产业。

 

  意大利特尼能源集团海外事务执行总监本齐表示,四川在智能电网及变废为电方面具有很大市场潜力,双方有很大合作空间。此外,本齐还表示,随着能源远程供给成为可能,特尼能源还将为四川边远贫困地区能源使用提供解决方案。

  意大利兰德医疗设备和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公司董事局副主席蒙基尼对记者表示非常看好四川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市场,“我们已经与华西医院商讨了大概的合作方向,但还需要进一步对落实相关细节。”蒙基尼表示。

  此外,意大利废水处理公司Joseph Egli Italia代表卡米拉对记者表示,已来中国三年,发现中国废水处理市场越来越大。“目前我们已经计划在中国设立设备制造及组装企业,中国对环境越来越重视,市场潜力很大。“卡米拉表示。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四川累计批准意大利投资企业38家,2016年四川与意大利贸易额5.6亿美元。

  据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7日意大利代表团将与四川签约多项合作协议。(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