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KKR大佬给创业者的最佳建议:保持好奇心

2016-06-14 13:38:23 来源:华尔街见闻
  私募公司KKR首席执行官Henry Kravis认为,年轻的创业者应该保持好奇心,因为好奇心可以让人成为更好的投资者、更好的管理别人的钱。如果没有好奇心,你基本上做的都是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  自1976年成立以来,KKR一直

  私募公司KKR首席执行官Henry Kravis认为,年轻的创业者应该保持好奇心,因为好奇心可以让人成为更好的投资者、更好的管理别人的钱。如果没有好奇心,你基本上做的都是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

  自1976年成立以来,KKR一直有着不俗的业绩。《门口的野蛮人》一书中称,该公司曾经是华尔街最令人胆战心惊的杠杆收购公司。该书记载了KKR控制烟草和食品巨头RJR Nabisco的残酷战争。

  KKR的投资组合现在拥有超过100家公司,年收入近2000亿美元。

  以下是Kravis给年轻创业者的忠告:

  当你32岁开始创建一个公司时,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哪些事。年轻的企业家们没有任何恐惧。他们没有信仰,他们可以失败。这是我给年轻人的建议:相信自己,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专注于你的公司的文化。

  此外,如果我可以把一件除了正直以外的事情灌输给人,我希望它是好奇心。

  因为对我来说,好奇的人会成为更好的投资者,并能更好的管理别人的钱。如果没有好奇心,你基本上做的都是别人已经做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