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秋季养生粥—苹果蔓越莓粥 怅然风景馀

2015-10-13 17:43:30 来源:大名网
   秋风渐凉,吃些热热乎乎的东西最为舒适了。粥,汤肯定是不能少的。今天来个粥:苹果蔓越莓粥。每天补充足够的营养来保证一天天都能精神满满。    蔓越莓,最近两年是真

  

  秋风渐凉,吃些热热乎乎的东西最为舒适了。粥,汤肯定是不能少的。今天来个粥:苹果蔓越莓粥。每天补充足够的营养来保证一天天都能精神满满。

  

  蔓越莓,最近两年是真的蛮火的啦,这个熟知度得益于小小蔓越莓的功效实大是大,上次去深圳参加了一次蔓越莓的体验活动,也更多的了解了蔓越莓。蔓越莓特殊的抗氧化功功能可避免细胞受破坏并维持细胞的健康与活力。国外一些知名化妆品公司,更研发出与化妆保养品结合的技术,利用蔓越莓的抗菌与保水性特色,结合美白产品,发展出新一代的草本化妆品。蔓越莓还含有一种“原花青素”的物质,可抑制细菌黏附在尿道上皮细胞,降低感染机率。欧洲人称花青素为“皮肤维生素”,因为它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这两个功能对于女性朋友有最大的帮助,所以每个女人都应方吃吃蔓越莓~~ 蔓越莓+苹果一起煮粥,煲至浓稠,粥的口感变得丰富,营养也丰富,吃起来也没什么负担,又饱腹又健康又养生了。

  苹果蔓越莓粥

  食材:小米 梗米 糥米(小米与梗米的比例按个人喜好,糥米放一点就好) 苹果 蔓越莓 糖

  

  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小米 梗米 糥米洗净。

  3、苹果去皮切成小块。

  4、锅内加入食材8倍的水。

  5、放入洗好的米与切好的苹果块。

  6、煮半小时后改小火慢慢熬至粥粘稠。出锅后拌入糖,再撒上一些蔓越莓干就可以了。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