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妻子违章停车被罚 男子不满扇交警耳光被拘9天 白小姐玄机图

2015-10-15 14:14:46 来源:贵阳晚报
  因妻子违反禁停标志停车被罚,六盘水一男子对交警不满,扇了交警一巴掌,结果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9日。  13日16时许,一女子在六盘水城区水钢桥洞违反禁停标志停车,交警发现后,上前查看该女子的证照,并准备对其实施

  因妻子违反禁停标志停车被罚,六盘水一男子对交警不满,扇了交警一巴掌,结果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9日。

  13日16时许,一女子在六盘水城区水钢桥洞违反禁停标志停车,交警发现后,上前查看该女子的证照,并准备对其实施处罚。

  见交警拿走了妻子的驾驶证,吴某连忙上前找交警理论,双方发生争执,吴某抬手就给了执法交警一耳光。交警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出警,将吴某带走调查。

  因吴某阻碍执行公务,14日上午,钟山公安分局巴西派出所对吴某作出行政拘留9天的治安处罚。

 

  对此,吴某称:“因一时冲动,打了交警一巴掌,没想换来9天行拘。”

  民警提示,司法实践中,掌掴国家工作人员违反治安处罚法,一巴掌致人轻伤被判处刑罚的并不在少数,建议市民考虑冲动打人带来的后果。(赵雄 记者 高松)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