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甘肃渭源两拨90后群殴致3人亡 涉案多人为在读大学生 风流医生俏护士xun52

2015-10-15 14:14: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渭源:两拨90后群殴致3人身亡  据该县警方“案情通报”涉案者多人为在读大学生,11人被拘  涉案的“皇家紫金”KTV大门紧闭空无一人。记者 赵野 摄  记者10月14日获悉,10月1日

  原标题:渭源:两拨90后群殴致3人身亡

  据该县警方“案情通报”涉案者多人为在读大学生,11人被拘

  涉案的“皇家紫金”KTV大门紧闭空无一人。记者 赵野 摄

  记者10月14日获悉,10月1日凌晨,渭源县清源镇“皇家紫金”KTV门口拦河坝发生一起打架群殴事件,导致3人死亡,其中年龄最小者王某峰生于1998年6月,年龄最大者何某峰生于1993年1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者介绍,10月1日1时许,王某峰与朋友一行多人在“皇家紫金”KTV聚会,其间,王某峰与在此过生日的王某强发生矛盾,王某强的朋友和王某峰的朋友就此发生争执并互殴,后被KTV服务人员劝开。十分钟后,王某峰一行离开,王某强一行尾随至该KTV楼下,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双方在争执中因打破一副眼镜停止殴斗,双方商议赔偿时再起争执,继而第三次发生殴斗,王某峰在打斗中倒地后起身向KTV门前不足50米远的渭河边跑去,王某强的朋友符某强持棍追上后将已翻过河堤护栏的王某峰打落水中,王某峰的朋友何某峰和马某峰为救落水的王某峰相继跳入河中,3人不幸身亡。

  10月14日,记者在渭源走访案发地时发现,事发地的渭河河水几近干枯,仅有几滩深不到15厘米左右的水潭,而紧邻案发地的“皇家紫金”KTV已大门紧闭空无一人。据附近居民介绍,案发后,该KTV被停业整顿。

  该案发生后,在渭源县城居民中被传得沸沸扬扬,有说死者是高中生和大学生,还有一名刚结婚的新郎官,参与斗殴的有好几个大学生。就死者和涉案人员的具体情况,14日下午3时许记者前往渭源县公安局求证,在出示记者证后,该局工作人员以记者没有相关公函,不符合他们的要求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参阅“2015年10月2日由渭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编的案情通报”时得知,该案有8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还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该案涉案人员均系90后,其中多人系在读大学生。(兰州晨报 记者 赵野)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