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男子高价改装版自行车丢失 民警火速追回“爱车”

2016-06-20 10:32:45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20日讯 近日,市民小唐将其自行车停放在龙沙区谊联名居一商服门口,中午12时出来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我当时停车时并没有将自行车上锁,我寻思大白天的,还是中午,这么多的人,还能丢咋的。我就进屋

  东北网6月20日讯 近日,市民小唐将其自行车停放在龙沙区谊联名居一商服门口,中午12时出来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我当时停车时并没有将自行车上锁,我寻思大白天的,还是中午,这么多的人,还能丢咋的。我就进屋找同学聊天去了,可没想到,出来自行车不见了。”

 

  小唐回忆道,“自行车是我在哈尔滨美利达专卖店以2580元的价格购买的,并花费了1000多元对自行车进行了改装。实在是不甘心就这么算了,所以我就报警了。”

  民航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便马上出警,三名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按照实地情况,调取附近多家商服的监控录像,希望能发现骑走自行车人的踪迹。民警耐心反复地观看视频录像,发现了一名青年男子出现在画面里,该男子在骑走车之前身着深色衣裤,这与警方后来调取的录像骑走自行车人的体态特征相吻合。

  民警通过录像,掌握了偷自行车人的行动轨迹,看到骑走小唐自行车的人,将车骑进了某小区后便不见了踪影,考虑到盗窃人可能要销赃,希望民警在网上的销售渠道方面多加留意,民警经过浏览大量相关平台网站,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某网站发现了被盗自行车。

  经过小唐的辨认,的确是他的自行车,民警经过大量的工作,犯罪嫌疑人柳某终于浮出水面,随后民警伪装成买车人,与犯罪嫌疑人相约见面,在交易地点将犯罪嫌疑人柳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柳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今年多次在齐齐哈尔市盗窃自行车的事实,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