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绵阳“最牛”私家车:15个月需缴罚款43450元

2016-06-21 10:34:46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许绍军 四川日报记者 邹俊川)近日,绵阳市交警部门在“平安绵阳・畅通交通”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中,发现有一辆私家车在15个月的时间内,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平均每月违章达18次,累计扣

  四川在线消息(许绍军 四川日报记者 邹俊川)近日,绵阳市交警部门在“平安绵阳・畅通交通”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中,发现有一辆私家车在15个月的时间内,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平均每月违章达18次,累计扣分达1086分,需要缴纳罚款43450元。据交警介绍,若这些违章出自同一名驾驶员,其需“回炉”学习40多次。

 

  “经过我们反复查询和核实,该车在2015年2月5日至2016年5月27日期间,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其中3起已处理但未交罚款。”市公安交警支队勤务大队民警罗洪江介绍,除去已处理的3起,该车目前累计扣分达1086分,需要缴纳罚款43450元,仅违法信息单就打印了16页,违法行为主要是超速、占道、违反禁令标示、违停、闯红灯等。“仅仅是超速这一块,就有4个一次性扣除12分的严重超速行为。”

  据车主何某某介绍,这是2014年10月购买的一辆新车。由于常年在外地,这辆车主要由两名驾驶员在开,很多亲戚朋友借去开过。”何某某说,由于车管所登记的号码是父母的,车辆具体违章情况他也不是太清楚。直前前段时间接到交警的电话,通知他的车违法行为有200多起,这让他大吃一惊,赶紧从外地赶回来。 “按照谁驾驶谁负责的规定,何某某需要找到当事驾驶员前来处理。” 罗洪江说,由于扣分高达1086分,一次性肯定扣不够,这就需要驾驶员反复“回炉”学习。民警算了一下,如果这些违章出自同一名驾驶员,他需要重考科目一和科目三40多次。每次扣除24分以后,还需要参加为期7日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

  由于涉嫌故意违法,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