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以色列军警称打死5名巴勒斯坦袭击者

2016-02-15 14: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15日电 综合消息: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当地时间14日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军警事件。以色列警方发言人14日称,警方当晚在耶路撒冷老城击毙两名持枪袭警的巴勒斯坦人。当天早些时候,以

  中新社北京2月15日电 综合消息: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当地时间14日发生多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军警事件。以色列警方发言人14日称,警方当晚在耶路撒冷老城击毙两名持枪袭警的巴勒斯坦人。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国防军称打死3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另有一名袭击者受重伤。

 

  据以色列《国土报》消息,以色列警方发言人14日晚表示,两名携自动武器的巴勒斯坦人当晚向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执勤的警察开火,警方在还击中将两人打死。以警方在这次袭击事件中无人受伤。

  该发言人说,调查显示,这两名袭击者是来自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

  另据巴勒斯坦“Maan通讯社”消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称,14日上午,一名巴勒斯坦女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与耶路撒冷之间的以军检查站试图持刀袭击,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同日,在一个约旦河西岸城市,有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车辆投掷石块,并试图越过隔离墙。以军士兵赶往现场后,遭到巴勒斯坦人开火射击,以军士兵开枪还击,两名巴勒斯坦少年被打死。

  当天下午一名巴勒斯坦少女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试图持刀袭击以军,被以军开枪打成重伤。

  近期,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袭击和以巴暴力冲突事件屡次发生。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消息称,自2015年10月以来,已有160余名巴勒斯坦人及27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在冲突中丧生。媒体分析称,上述事件表明,巴以双方在耶路撒冷地区及约旦河西岸的冲突未见缓和迹象,尽管冲突规模不大,多为零散发生,但一直呈持续发生态势。(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