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新马桶安装多久后才能冲水

2017-06-13 21:00:32 来源:大名网
  马桶安装前注意什么?   1.新安装马桶之前首先要检查排污管道的疏通问题,这样对于后续马桶的安装才会起到最根本的保证,检查排污管道就是为了在马桶安装之后不会因为管道
  马桶安装前注意什么?
 
  1.新安装马桶之前首先要检查排污管道的疏通问题,这样对于后续马桶的安装才会起到最根本的保证,检查排污管道就是为了在马桶安装之后不会因为管道的堵塞问题,造成马桶经常发生拥堵的问题,这是马桶的安装方法第一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千万不能贪求进度而忽略了这一关键的环节,那样以后一旦马桶出现拥堵问题,在找人来维修,可就太麻烦了。
 
  2.确定马桶的冲洗方式及安装尺寸 购买马桶前一定要先测量下水口中心距毛坯墙面的距离,此距离也就是我们一般所称的坑距。现一般的建筑以305mm、400mm这两种尺寸的坑距为主。确定了坑距后,就是要对冲洗方式进行选择,冲洗方式的选择非常重要,因为其可能会对马桶的冲洗效果产生重大影响。
 
  3.连体式与分体式马桶 连体式马桶:外部没有连接部分,所以清洁方便安装容易,但价格较贵。 分体式马桶:由水箱和底座两部分组成,在连接处可能会造成污垢,不宜清洁,但价格较便宜。
 
  4.配套制品风格色调必须匹配
 
  5.选择判断节水型产品?在如何选择节水型马桶时,往往有个误解,认为水箱越小越节水,节不节约水就看水箱的大小。
 
  新马桶安装多久后才能冲水?
 
  新马桶刚安装完成最好不要冲水,虽然有防水胶圈在底座,但是边上一般会打玻璃胶,等玻璃胶干了后再冲水最好。推荐新装的马桶在厕所通风24小时之后再使用。
 
  抽水马桶安装后如何清洁养护
 
  马桶的清洁,不能等到大扫除的时候才进行,在日常生活中,也需时时清洁以保持干净。同时,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注意一些养护事项,让马桶使用更长久,利于健康。
 
  清洁马桶之前,要给卫浴间通风,打开卫浴间的窗户或者排气扇。同时将放在马桶水箱上的东西都移走。
 
  清洁前,要准备好清洁工具,一般需要用到的工具有清洁剂、马桶刷、小刷子、抹布、手套,如有必要,可以带上护目镜或者是常用的眼镜来防止液体溅入眼睛。马桶宜用软布清洁,禁用强酸、强碳和去污粉清洁,勿使用挥发剂、稀释剂等清洗,否则会腐蚀釉面。同时注意勿使用钢丝刷、刀片等锋利物清洁。
 
  马桶养护
 
  日常使用、清洁马桶时,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冲水的时候没有盖上盖子。需知如果冲水时盖子打开,马桶内瞬间气旋可以将病菌等带到高空中,悬浮在空气中,进而落到墙壁和物品上,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所以日常使用马桶,一定要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不能向马桶内冲入报纸、纸尿垫、卫生巾等容易导致堵塞的物品。如果不慎落入杂物到马桶,应及时取出。
 
  马桶被堵是家居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情况,不仅影响正常生活,而且让人处于尴尬的处境。马桶被堵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又不能每次都请人来疏通,因此,学习一些马桶被堵的解决办法,对于生活还是十分有用的。抽水马桶安装http://www.xinjiadiy.com/zt-37748.html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