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中国联通宣布重大人事调整:副总经理熊昱被免职

2016-11-03 10:07: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昨天,中国联通宣布了重大的人事调整,熊昱、张钧安不再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该消息昨天也得到了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证实。张钧安此前曾分管中国联通网络建设,是中国联通网络建设部原总

昨天,中国联通宣布了重大的人事调整,熊昱、张钧安不再担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该消息昨天也得到了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证实。

中国联通宣布重大人事调整:副总经理熊昱被免职

张钧安此前曾分管中国联通网络建设,是中国联通网络建设部原总经理张智江、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原总经理宗新华的直接领导。熊昱早年在中国联通地市及省级子公司任职,2013年12月调任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任总经理,继而担任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在联通一直分管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底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联通以后,联通原负责网络建设的张智江和负责电子渠道的宗新华先后被调查。去年8月,中组部宣布三大运营商集体换帅。去年12月,中国联通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常小兵在履新中国电信董事长、党组书记不久后被带走接受调查。

早在今年3月举行的中国联通业绩报告会上,中国联通总裁王晓初证实,现年59岁的张钧安受常小兵案件牵连正协助调查。而自2014年以来,多个针对熊昱举报信在网上流传,指其在湖北任职期间严重违纪违法。

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对于记者询问的“熊昱被免职的原因以及继任者安排”有关问题,她表示“没有进一步消息”。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