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海淘车电商联盟战略发布 进入平行进口车深水区

2016-06-07 13:2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6日,“量•无限海淘车电商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国内首家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海淘车携手贵州福泉、广东韶关、四川巴中、新疆克拉玛依、浙江台
海淘车电商联盟战略发布进入平行进口车深水区

  中新网6月6日电 6日,“量•无限海淘车电商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国内首家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海淘车携手贵州福泉、广东韶关、四川巴中、新疆克拉玛依、浙江台州、四川彭州政府及当地合作企业签约缔结电商联盟。

 

  据了解,海淘车电商联盟是由政府牵头打造的汽车产业园区和大型商业圈,利用海淘车国际贸易和互联网汽车电商线上优势,结合当地资源雄厚的企业,联手共同打造集汽车销售、汽车金融保险、汽车后市场、物流等全套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商业合作模式。海淘车针对平行进口车率先实施电商联盟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在欧洲、中东、美洲建立海外仓基地,打通海外汽车工厂直接下单采购体系,对车源和价格进行快捷有效的响应和服务,实现针对电商联盟国际贸易体系的海外信息和国内信息的对接与分享,提高对车源的可控性和自主性。国际贸易的开展将会提供给合作伙伴更多的赢利契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同时,作为垂直汽车电商平台,海淘车还将打破传统经销商模式、打破自给自足的行业现状,朝工业化思维转变,进行专业化分工,建立全新的汽车电商生态圈,实现大型综合保养,开放性的物流、金融等。

  2016年,我国汽车进口量出现十年来的首次下滑。但与正常进口车乃至整个进口车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平行进口车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带动下,实现逆势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汽车平行进口2.6万辆,同比增长27%,占进口汽车市场份额的11.9%,较2015年继续增长。从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海淘车实现单日破亿的订单,到此次发布会上海淘车的电商联盟合作伙伴共同认购50亿的销量,海淘车将平行进口车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后,向平行进口车的深水区迈了一大步。

  据悉,目前海淘车已与青岛港、天津港、阿拉山口、成都国际铁路港达成战略合资,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迪拜和德国建立自己的海外仓,全方位打通了进口汽车车源和通关口岸。下游和全国100余家二类以上维修资质汽车修理厂达成的加盟合作,为其提供有力的售后保障。海淘车把线上、跨境电商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和线下体验中心及电商联盟互动融合从而形成跨境电商生态圈。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