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邀你“正确打开”凯迪拉克工厂

2016-06-08 15:4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6月7日,“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2016季即将开启。首站将带你走进位于上海的凯迪拉克工厂,观看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和新美式都市SUV XT5。6月28日至29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

  中新网6月8日电 6月7日,“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2016季即将开启。首站将带你走进位于上海的凯迪拉克工厂,观看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和新美式都市SUV XT5。6月28日至29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将首度向社会公众开放,即日起,你可通过关注“上汽通用汽车”微信公众号和凯迪拉克官方微信、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微信,或访问上汽通用汽车官网进行报名,即有机会参加凯迪拉克工厂开放日。

从凯迪拉克工厂总装车间走下生产线的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
从凯迪拉克工厂总装车间走下生产线的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工厂于2016年1月竣工投产,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8个整车厂中的最新成员。全新的凯迪拉克工厂是一座集柔性、智能、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绿色豪华车制造工厂,是通用汽车全球体系中第一家全面应用工业级全以太网络系统的智能工厂,它代表了当今汽车制造的全球领先水平。工厂拥有国内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身车间,车间内有钢、铝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391台,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同时,工厂采用多项通用拥有专利的混合材料连接技术,包括全球领先的铝电阻点焊,国内汽车行业首次引进的铝激光钎焊,大规模应用的自攻螺接、自冲铆接等业内领先的车身冷连接工艺,充分展现出国内豪华车车身工艺制造的最高水平。总装车间集柔性与智能于一体,不仅能够支持7款车型柔性拼装,而且通过业界领先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可追溯每一个关键紧固点的扭矩信息,构建起世界级数字化装配体系。众多在全球与国内汽车行业首次应用的高新及专利技术与工艺,确保了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和新美式都市SUV XT5品质的完美呈现。

国内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身车间,共有机器人391台
国内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身车间,共有机器人391台
2016“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邀你“正确打开”凯迪拉克工厂
2016“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邀你“正确打开”凯迪拉克工厂 

  “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带领全国300多名幸运公众走进上海金桥、山东烟台以及辽宁沈阳的各大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其“零门槛”的招募机制、创新的参观安排、“零距离”的互动体验,吸引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期待。除了此次开放的凯迪拉克工厂外,2016“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还将邀请公众走进武汉生产基地,共同开启更多精彩的智造卓越之旅。

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精彩的“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还有神秘礼物。
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精彩的“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还有神秘礼物。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