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李小璐:黄晓明结婚贾乃亮哭了两次 乡思病难裁

2015-10-13 17:26:33 来源:新浪娱乐
贾乃亮 李小璐 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几天前参加了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李小璐称,贾乃亮在婚礼现场哭了两次,比她还要感动。  李小璐称,婚礼刚开始当看

 贾乃亮 李小璐 陈学冬贾乃亮 李小璐 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几天前参加了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李小璐称,贾乃亮在婚礼现场哭了两次,比她还要感动。

  李小璐称,婚礼刚开始当看到夏天饰演baby童年时,贾乃亮就已经忍不住眼泪了,当新郎新娘说出真爱誓言时,贾乃亮更是再度落泪。李小璐事后问他为何如此感动,贾乃亮称参加婚礼勾起了很多往日美好的回忆,更让自己觉得要对老婆好。

  自从贾乃亮带着甜馨参加《爸爸回来了》之后,甜馨变活跃在了荧幕之上,李小璐称会注意对女儿的引导,对于是否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三季,李小璐表示:“要到时再说,还不一定有。”至于今后是否希望女儿踏入演艺圈,李小璐称:“要看她自己喜不喜欢,不过现在她最重要的还是先上幼儿园。”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