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柳岩现身重庆南滨路拍摄新片《白色婚礼》

2016-06-08 15:44:29 来源:重庆晚报
  “你走哪儿去!”“脑壳有包”……昨日,南滨路旁的小巷子里,穿着牛仔喇叭裤、大红花上衣的柳岩正在练习重庆话,这是章家瑞新片《白色婚礼》的拍摄现场。据悉,该片由王景春、柳岩

  “你走哪儿去!”“脑壳有包”……昨日,南滨路旁的小巷子里,穿着牛仔喇叭裤、大红花上衣的柳岩正在练习重庆话,这是章家瑞新片《白色婚礼》的拍摄现场。据悉,该片由王景春、柳岩、何晟铭等主演,主打文艺爱情,该片已经筹备6年,将全程在重庆拍摄取景,南滨路、下浩、巫山等都将入镜。

 

  市民:演员难做,一场戏拍一上午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南滨路上,《白色婚礼》剧组人员正准备机器开始拍摄,一旁的柳岩正在和工作人员练习重庆话,片中她将会有部分重庆方言台词,“你走哪儿去”则是即将拍摄时的台词。据了解,此次柳岩将与何晟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因一次舞会分手,在经历了懵懂、迷茫、分离、失望后两人再度重逢。而在昨日的拍摄现场何晟铭并没有出现,只有穿着牛仔喇叭裤和大红花衣拿着行李箱的柳岩,还有一个挑着两大纸箱的力哥。穿过巷子,柳岩稍事休息后继续走。而就是这场看似简单的戏就拍了近两个小时。“后面的群演下来密集了点,再来一遍。”导演章家瑞在显示器前仔细盯着每个画面,不能出现半点瑕疵。长时间的拍摄引得围观市民感叹,“一上午都在这里走来走去,当演员还是累。”

  柳岩:并不是大尺度的戏就出演

  在拍摄间隙,柳岩告诉记者,第一天正式拍还是很紧张,“四川、湖南这块的女孩子性格都比较火辣,温柔的一面比较少。”柳岩还透露,片中她不仅有清纯的形象也有俗艳的形象。

  为什么选择柳岩主演,章家瑞表示柳岩有南方妹子特有的热情和豪爽,这几年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与女主角形象也贴切,在旁的总制片人李海鹏也表示认可。

  此次接拍文艺爱情片,算是柳岩的一次转型。虽然之前的形象都是性感,但在柳岩看来,自己并不是大尺度的戏就会去拍。此次角色完全是打碎重组,很有两面性,也希望大家转变这种观念。“这次戏里也没有什么大尺度,故事有悬疑,有错综复杂的感情。”章家瑞说,柳岩、何晟铭这对情侣折射出了目前大多数城乡爱情的核心问题,是对社会现实的一次正面回应。

  另外,曾在重庆拍摄《迷城》的章家瑞,再次来到重庆取景,他认为重庆是当下中国变化最迅速的地方,还有美食美景美女,很喜欢重庆。“想拍重庆三部曲,《白色婚礼》是第二部。”

  重庆晚报记者 柳青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