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我爱我家相寓魔兽观影:为了青春 为了梦想

2016-06-12 11: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因为我们在魔兽的世界里留下了自己的青春,留下了对世界的憧憬和幻想。为了梦想,我们能只身漂泊在外,为了青春,我们也能豪掷千金!”6月9日下午回龙观星美影城,在相寓“魔兽观影&

  中新网6月12日电 “因为我们在魔兽的世界里留下了自己的青春,留下了对世界的憧憬和幻想。为了梦想,我们能只身漂泊在外,为了青春,我们也能豪掷千金!”6月9日下午回龙观星美影城,在相寓“魔兽观影”活动中,一位相寓的租客,也是一位资深的80后魔兽玩家如此说道。

 

  而观影活动的主办方,相寓总经理刘洋认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有执迷之物,这些物即使幼稚,也是他无可取代的记忆。如果没有同样的执迷,自然也难以理解他们的执着,正如当年很多因租赁业务利润低而放弃的经纪同行,不理解我爱我家为什么会一直坚持租赁服务一样。

  刘洋表示,做好租赁业务,是我爱我家坚守的初心,也是支撑我爱我家走过稚嫩青春、成长为一家大型经纪企业的基石。因此,我爱我家从成立至今16年来,从未放弃租赁服务,并在2015年将“房屋管家”业务转型升级为专业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力求为租客尤其是年轻一代的租客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租赁服务。

  “对租赁业务的坚持和执着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16年的房屋资产管理经验,全国7大城市、13.5万间、35万套的房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服务过的100万业主中有很多人不仅在我们这里出租房屋,还通过我们将房屋出售,享受各种服务;400万租客也不仅租房,很多人后来在我爱我家买房成立家庭、卖房改善居住环境等等。所以,从租房开始,租赁服务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说。

  所以,借《魔兽》上映的契机举办观影活动,让租客们缅怀自己的青春,既是相寓为租客们提供的一项实实在在的福利和丰富租客生活而展开的一场文化社交,也是相寓学习《魔兽》如何给一代人带去强烈归属感的探索。

  《魔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它在一个游戏之上建立起了一个完整的、可信的理想世界,并让玩家产生了对这个世界的强烈归属感,对很多玩家来说,《魔兽》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他们不仅在其中体验了一个虚拟世界,还找到了现实中的朋友甚至爱人。

  而相寓要做的也不仅仅是一间出租屋,它要为租客打造出一个有品质的、值得信赖的租住环境,让他们在陌生的城市找到一个温暖的家,在工作之余不仅能享受生活,还能找到朋友,甚至爱人。

  影迷们提起电影,总会以王小波那句话做结――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而对相寓来说,一个北漂的年轻人只拥有居住的地方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美好的生活。通过时尚、个性、舒适的装修和配置,安全、周到、无时间空隙的管家服务,科技、便捷、贴心的信用租房等租金管理模式,娱乐、休闲、社交集于一体的互动设计,相寓打造出了分散式的相寓HOME、整栋集中式的相寓PARK、相寓PARK Mini等高品质产品,并希望用这些产品为租客带去更加美好的租住生活,让他们在背井离乡的逐梦旅程中找到一份归属。

  为了魔兽的那个世界,曾有一帮人,拼尽全力。而现在,为了一帮人的青春和梦想,相寓也在拼尽全力。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