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受水害影响 “宜万线”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

2016-06-05 12:22:3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登陆12306网站,在最新动态一栏,你会发现,有许多列车增开或停运公告,其中,成都铁路局发布的公告(七),尤为引人注目。公告称,2016年6月3号到5号因宜万线水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登陆12306网站,在最新动态一栏,你会发现,有许多列车增开或停运公告,其中,成都铁路局发布的公告(七),尤为引人注目。公告称,2016年6月3号到5号因宜万线水害影响部分列车停运。共计32次列车。

 

  北京铁路局发布,6月5日和7日,北京西开往成都、重庆的旅客列车受到影响,部分列车停运。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得的消息:受到了"宜万线"水害的影响,6月5号、7号北京西开往成都东的G307次列车,北京西开往重庆北的G309次列车停运。6月6号、8号成都东开往北京西的G308次列车,重庆北开往北京西的G310次列车停运。铁路部门提醒,如果你已经从车站的窗口或者代购点购买了G307次还有G309次以及G308次和G310次,请到车站的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如果您还没有换票,也可以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的手续。以上在5日内含乘车日的当日办理退票的话,都不收手续费。

  “宜万线”铁路,东起湖北宜昌东站,西到重庆万州站,是沪汉蓉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从凉雾站到万州站区间,归成都铁路局管辖,这段也是受影响较大的区间。

  据成都铁路局成都站的工作人员吴盈涛介绍,截至目前,因湖北境内“宜万线”强降雨,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共计12趟列车受到影响。其中是6月6号、6月8号成都东站开往北京西站的G308次列车;6月5号、6月7号成都东站开往广州南站的G314次列车;6月5号到6月8号成都东站开往福州站的D2224次列车;成都东站开往广州南站的G1318次列车;成都东站开往武汉站的D368次列车;成都站开往武汉站的D634次列车;成都东站开往上海虹桥站的D638次列车;还有成都东站开往南京南站的D2374次列车;成都东站开往福州站的D2224次列车等共计9趟列车停运。还有成都东站开往深圳东站的K1094次列车;成都东站开往杭州站的K530次列车;成都站开往北京西站的Z50次列车等3趟列车迂回运行。

  为了应对本次水害影响,保证旅客出行,成都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配了人员和增开了退票窗口,积极的为旅客办理退票或引导旅客改乘其他车次;同时还主动联系汽车站、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调度车辆及时有效的疏散已经购得短途车票的旅客,目前没有一名旅客滞留车站。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