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四川一居民楼起火 消防员救出3人及1宠物狗(图)

2016-01-14 13:56: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居民楼突发大火  1月13日14时45分,巴城红华巷(靠近城西市场)附近一小区5楼居民家中突发大火,消防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并将被困的3名群众和1只宠物狗救离现场。  13日15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

  居民楼突发大火

  1月13日14时45分,巴城红华巷(靠近城西市场)附近一小区5楼居民家中突发大火,消防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并将被困的3名群众和1只宠物狗救离现场。

  13日15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现场清理,明火已经被扑灭,但浓烟依旧很大,5楼仍旧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浪。在出事屋内到处都是燃烧后的痕迹,起火卧室只留下被大火烧变形的大床铁架。

  据现场参与抢救的消防特勤中队指导员赵恺介绍,他们在14时54分赶到火灾现场,当时现场火势很大、浓烟密布,6楼的窗台都已经起火。听到有人被困在楼上后,消防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到5楼灭火,一路挨家挨户将楼上被困人员救出,最终一共救出3名被困群众和1只宠物狗,大火也在20分钟内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救出的宠物狗

  “当时我正在外面,听说自己住的楼房着火就立即赶回来,本想把被困在7楼的家里的半瘫痪的儿子救出来,哪知走到5楼就被浓烟和大火给拦了下来,要不是消防队员将我的儿子救了出来,后果真不知道怎么样,真的很感谢他们。”家住7楼的肖奶奶说。

  目前,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进入冬季,要注意易阴燃物品的堆放,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唐靖濠 记者 王鹏)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