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谷歌拟于2017年在全美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图)

2015-11-04 09: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正在投递货物中的谷歌无人机。   中新网11月4日电 随着无人机科技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利用它们为客户运送包裹,包括网络巨擘谷歌公司及网购平台亚马逊。据外媒报道,谷歌无人机业务主
谷歌拟于2017年在全美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图)
正在投递货物中的谷歌无人机。

  中新网11月4日电 随着无人机科技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利用它们为客户运送包裹,包括网络巨擘谷歌公司及网购平台亚马逊。据外媒报道,谷歌无人机业务主管沃斯近日透露,预计能在2017年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报道称,沃斯是谷歌公司2014年8月推出的“飞翼计划”(Project Wing)负责人,他近日表示正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等各方面洽谈,讨论为无人机设置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利用网络科技协调无人机在约152米的高度下飞行。

  外界预期FAA最快明年初可敲定及颁布商业用无人机运作规则。

  另据报道,谷歌目前已在澳大利亚测试无人机为当地农民运送急救箱、糖果、狗粮等货品。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