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2021年手机每月将消耗8.9GB流量:你每月用多少?

2016-06-03 10:22:27 来源:IT之家 作者:达达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每个月底除了工资不够花之外,流量也是广大都市小青年们的一大痛!4G网络普及很快,一线城市几乎已经覆盖的4G+网速更加飞快,而流量也跟着“上天了”,目前主流的4G套餐中,2GB-4GB是比较受欢迎的,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每个月底除了工资不够花之外,流量也是广大都市小青年们的一大痛!4G网络普及很快,一线城市几乎已经覆盖的4G+网速更加飞快,而流量也跟着“上天了”,目前主流的4G套餐中,2GB-4GB是比较受欢迎的,但随着短视频、直播等内容的普及,这些流量也很难支撑到月底。

事实上随着网络的发展,每个用户消耗的流量都是成倍增加的,GPRS时代每个月20MB的流量可能都用不完,3G时代每个月500MB流量勉强撑住,而4G时代,每个月5GB的流量都不嫌多。近日安立信公布了最新的移动报告,到了2021年,智能手机普通用户每个月将平均用掉8.9GB的数据,变化从爱立信提供的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用户平均每月消耗1.4GB流量,而随着4G+的发展和运营商规划的2020年5G网络的建立,流量将继续城北增长。

2021年手机每月将消耗8.9GB流量:你每月用多少?

从地区上来看欧洲和美国仍然会是流量消耗最多的地区,预计2021年,美国平均每月消耗流量超过20GB,而亚洲偏少,预计到2021年平均每月消耗流量在5GB以上。

2021年手机每月将消耗8.9GB流量:你每月用多少?

从流量用途来看,在线视频和社交网络是消耗流量的大户。

你每个月平均用掉多少流量呢?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