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法国劫匪打劫麦当劳,撞上精英特种部队吃汉堡

2016-06-09 10:51:33 来源:界面 作者:-
抢劫法国东部一家麦当劳餐厅的两名武装匪徒意外咬上了他们咽不下的“食物”――来自法军精英特种部队的一帮饥肠辘辘的军人。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次抢劫事件发生在6月5日晚间。当时,大约40名顾客正在

抢劫法国东部一家麦当劳餐厅的两名武装匪徒意外咬上了他们咽不下的“食物”――来自法军精英特种部队的一帮饥肠辘辘的军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次抢劫事件发生在6月5日晚间。当时,大约40名顾客正在法国贝桑松一家购物中心的麦当劳里用餐,这时两名男子破门而入鸣枪警告,威胁客人并要求店员打开钱柜,“得手”2,000欧元。

但两人显然没搞清楚状况。他们不知道的是,在被吓坏的顾客中隐藏着11名来自准军事化特种部队法国宪兵特勤队(GIGN)的成员。

两人也不知道,他们的抢劫坏了这些正在大嚼巨无霸和炸薯条的大兵们的好心情。

当地检察官Edwige Roux-Morizot说:“在抢劫期间,这些宪兵没有打草惊蛇。他们不能使用武器,不然会制造出更多困难,有可能置很多人的生命于危险境地。”

直到抢劫接近尾声,这队军人才出手。一名匪徒在离开时被当场制服,但他们不得不开枪打伤了另一名拒绝放下武器的匪徒。

两名20岁出头的匪徒事后被送医治疗,被控持械抢劫和暴力罪。

法国劫匪打劫麦当劳,撞上精英特种部队吃汉堡

据了解,法国宪兵特勤队是一支专业特种部队,职责包括反恐、解救人质、保护政府官员并应对有组织犯罪。

该部队于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惨案后成立。当时,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劫持并杀害了11名以色列运动员。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