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女子和闺蜜吵架,怒将对方裸照晒到朋友圈:结果悲剧

2016-06-03 10:22:27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6月3日消息,据温州都市报报道,浙江省苍南县一名女子阿芬(化名)前不久与自己的好闺蜜阿红(化名)因一点琐事发生争执,当面吵架过后两人在微信上继续对骂。阿芬越想越生气,扬言一定要给阿红“好看”,为了泄愤,她将此前手

6月3日消息,据温州都市报报道,浙江省苍南县一名女子阿芬(化名)前不久与自己的好闺蜜阿红(化名)因一点琐事发生争执,当面吵架过后两人在微信上继续对骂。

女子和闺蜜吵架,怒将对方裸照晒到朋友圈:结果悲剧

阿芬越想越生气,扬言一定要给阿红“好看”,为了泄愤,她将此前手机里保存的两张对方裸照,直接发到了朋友圈中。不过,发泄完愤怒之后,阿芬似乎感觉玩的有些过火,因此主动删掉了朋友圈内容。

不过,朋友圈照片最终还是被阿红看到了,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平时的好闺蜜竟然会用这样的方式报复自己,盛怒之下,阿红直接向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

就在昨天下午,阿芬被警方抓获,她对自己发裸照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阿芬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