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扎克伯格Twitter账号密码曝光:dadada

2016-06-07 13:12:45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IT之家讯 6月7日消息,IT之家昨天曾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的Twitter账号被盗了,黑客还在上面以其名义乱发推文,好在目前其Twitter账号已恢复。据悉,扎克伯格的Twitter账户之所以被盗,是因为其在Twitter、Pinteres

IT之家讯 6月7日消息,IT之家昨天曾报道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的Twitter账号被盗了,黑客还在上面以其名义乱发推文,好在目前其Twitter账号已恢复。

扎克伯格Twitter账号密码曝光:dadada

据悉,扎克伯格的Twitter账户之所以被盗,是因为其在Twitter、Pinterest和LinkedIn上使用了相同的密码,而此前LinkedIn账号密码遭大量泄密,因此扎克伯格的其它平台账号也就相继沦陷。

那么扎克伯格使用了哪个密码呢?据《每日邮报》报道,扎克伯格使用的密码竟然是“dadada”,谁也不会想到这个互联网大佬会使用如此简单的字母组合作为密码吧?据悉其在安全性上同“abcdef”和“123456”等几乎算是一个级别的。

而且有趣的是,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宿舍创立Facebook时,就曾嘲笑过首批用户的网络安全意识,现在他或许要被别人嘲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扎在自家产品上的密码上留了一手,他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并没有被攻破。

至于“dadada”具体是什么意思,可能只有扎克伯格自己知道了。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