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肯尼亚全国大停电:幕后黑手竟是一只猴子

2016-06-09 10:51:32 来源:IT之家 作者:望山
6月9日消息,有些时候,猴子不仅能搬来救兵,也能闯出大祸。本月7日,非洲国家肯尼亚全国停电3小时,不过谁也没想到,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猴子。据英国《镜报》网站报道,非洲东岸的国家肯尼亚,在当地时间7日接近中午时发生停电,停电

6月9日消息,有些时候,猴子不仅能搬来救兵,也能闯出大祸。本月7日,非洲国家肯尼亚全国停电3小时,不过谁也没想到,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只猴子。

肯尼亚全国大停电:幕后黑手竟是一只猴子

据英国《镜报》网站报道,非洲东岸的国家肯尼亚,在当地时间7日接近中午时发生停电,停电时间长达3小时。原因是一只猴子爬进发电厂后困在变压器所致。

肯尼亚电力公司发布声明,指停电因为一只猴子爬上Gitaru发电厂屋顶后,被困在变压器�,造成电厂其他机组过载,导致电厂发电降载180MW,引发全国性停电,系统重启后恢复正常。电力公司还指出,公司设有围栏保护来阻止野生动物靠近和破坏电厂。这次只是一次偶然事件。

据悉,这只猴子虽然闯了大祸,自身却没受多大伤害,目前猴子已经被交给肯尼亚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机构。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