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易车双11买车最惠 5亿补贴半价秒杀即日开启

2016-11-03 10: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随着双11的临近,想要买车的消费者迎来了最佳购车良机!近日,易车双十一活动页面正式上线,即日起至11月11日,多款半价秒杀、多款爆款车型,以及多平台海量红包、代金券等,总计5亿元的巨额购车补贴为

  中新网11月2日电 随着双11的临近,想要买车的消费者迎来了最佳购车良机!近日,易车双十一活动页面正式上线,即日起至11月11日,多款半价秒杀、多款爆款车型,以及多平台海量红包、代金券等,总计5亿元的巨额购车补贴为用户打造出双十一购车超级福利。

  此次购车节,易车携手一汽红旗、一汽奔腾、天津一汽、一汽吉林、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标致、东风雷诺、东风裕隆纳智捷、东风日产、比亚迪、长安汽车等近百个汽车品牌推出多款优惠车型。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全新奔腾B50、奔腾X80、全新科雷傲、丰田全新RAV4荣放、森雅R7、骏派A70等热门车型以半价车的方式呈现。以全新奔腾X80 2.0L自动技术型为例,其市场指导价为12.78万元,而在参与易车双十一半价秒杀活动中,你能按进4S店商议后一半的价格将它开回家。活动页面中,上汽大众、现代、奥迪、福特、起亚、别克等近百款畅销爆款车吸人眼球,纳智捷优6享2万元购车基金,途观丝绸之路版购车送7100元大礼,陆风赠送6000元京东卡,东风标致99元抵1000元等多重超值优惠。

  据悉,此次易车和厂商的双重补贴,可以与4S店优惠同时享受,购车用户可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新车。其中,上汽大众车型优惠补贴最高可达6万元;;双11当天一汽集团全系列车型特惠,骏派D60最高享万元补贴;一汽奔腾B50购车即享5000元补贴,包括3000元购车补贴和2000元油卡等。

  双十一期间易车还推出了一元试驾、品牌直播等创新玩法。用户只需在线上象征性地支付1元钱,即可免费到线下4S店试驾,并获赠礼包;前期与网络直播平台“6间房”合作海选出的“易车宝贝”,通过线上直播相关车型,以生动、互动的方式展现汽车魅力,用户也可边看直播边购车。

  此外,易车还给贷款买车一族带来了福利,推出的金融“双0”优惠:超惠首付0元贷,超低成本0息供;活动页面中东风雷诺科雷嘉0首付购车,东风日产轩逸0息贷款购车等活动都十分抢眼,这些优惠措施直接减轻了用户购车负担,帮助用户解决了购车资金难题。在易车二手车,用户购买二手车可获得最高5000元大礼包,办理贷款还可获赠价值1500元延保。

  除了多重购车优惠和大额礼包之外,易车服务全线升级,原有买车顾问团队在提供找寻底价、专业建议、陪同到店服务项目外,新增汽车金融、车险办理等服务项目,加上为用户提供金融1对1的VIP顾问服务的团队在内,易车将有超过千人的线下团队全程服务购车用户,解决购车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易车各业务板块全线参与此次双十一活动,不难看出,易车已打通全产业链,具备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二手车置换、金融产品匹配等能力,且全流程均有工作人员做线下服务,线上线下无缝链接,全面提升用户购车体验,有望再次刷新双十一成交纪录。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