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中迪禾邦出品影片吸睛有方 “国际化”视野引关注

2016-06-23 10:4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近日,由中迪禾邦出品的三部影片《泄密者》《突袭》《犯罪小说》依靠“国际化”视野巧妙设立自身焦点,引发关注。  据了解,计划投资1.2亿人民币的动作片《突袭》,邀请到两位印尼籍
中迪禾邦出品影片吸睛有方“国际化”视野引关注

  中新网6月23日电 近日,由中迪禾邦出品的三部影片《泄密者》《突袭》《犯罪小说》依靠“国际化”视野巧妙设立自身焦点,引发关注。

  据了解,计划投资1.2亿人民币的动作片《突袭》,邀请到两位印尼籍的好莱坞动作明星――出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狗叔” 雅彦・鲁伊安,以及出演《速度与激情6》的乔・塔斯利姆。据该片导演陈硕透露:《突袭》还将有更多的好莱坞明星加入,电影也力求打入好莱坞市场。

  而悬疑题材的《泄密者》则将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韩国拍摄,主要角色也将由中韩两国演员出演。

  此外,三部影片的制片人、中迪禾邦影视传媒CEO马珂表示:“在中国电影市场日益繁荣,但缺乏真正优秀的产品供给。让世界各地优质的电影产品、电影理念进来,能让中国的电影人沉下心来用心做出良心电影。这也是我们投资的三部影片,为什么会有‘国际化’合作或者经历的原因。”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