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极限男人帮”周日捉老A 真假卧底致谍影重重

2016-06-17 13:12:11 来源:京华时报
  东方卫视昨天透露,本周日晚《极限挑战》将打响一场错综复杂的《暗・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将携手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为保卫“极限电影奖杯”在深夜的上海展开激烈追击

  东方卫视昨天透露,本周日晚《极限挑战》将打响一场错综复杂的《暗・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将携手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为保卫“极限电影奖杯”在深夜的上海展开激烈追击,如何揪出深藏在他们中的“老A”成为关键。

 

  真假卧底致谍影重重

  在这期以《暗・战》为主题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被兵分两路,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组成护卫队,一路护送极限电影奖杯。而黄渤、黄磊和罗志祥则组成追击队,对奖杯展开争夺。导演组为护卫队找来三个帮手: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作为“极限老前辈”的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随即进行了现场收徒。王大陆率先选择了孙红雷。作为湖南同乡,蒋劲夫则提出要拜师张艺兴。王迅和谢娜这两位四川同乡也顺利地成了师徒。

  “奖杯护卫队”兵分三路开始寻找奖杯下落,此时他们还不知道在他们之中已暗藏着一位“老A”,正在向追击队的成员通风报信,一场残酷的较量由此拉开帷幕。

  王大陆惨遭黄渤诓骗

  一路跟随孙红雷的王大陆,节目中生活得还算滋润,然而当他脱离开红雷哥的庇护时,形势发生了180度的逆转。为了“刺探军情”,黄渤学起了张艺兴的口音和语气给王大陆打电话,王大陆则把自己了解的情况和身处位置一五一十地和盘托出,可把“坏叔叔”黄渤和“老狐狸”黄磊乐坏了。

  挂断电话后,获得了所有情报的黄渤不禁对着镜头“忏悔”:“艺兴,对不起了,拿着你的善良骗了大陆。”而此时王大陆却对着镜头兴高采烈地说:“我相信张艺兴是不会骗我的。”

  京华时报记者 许青红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