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林心如再演悬疑惊悚片 敲定下月上映

2016-06-17 13:12:08 来源:金陵晚报
  记者日前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悉,今年暑期档下半年,中国基美影业将有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和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上映,为华语电影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惊喜。  基美出品的悬疑惊悚电影《魔轮》由林心

  记者日前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悉,今年暑期档下半年,中国基美影业将有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和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上映,为华语电影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惊喜。

  基美出品的悬疑惊悚电影《魔轮》由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主演,该片以“游轮逃生”和“失控游戏”的故事突破了悬疑影片题材,已经确定将于2016年7月1日以杜比全景声制式、3D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另外一部由基美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的主创也亮相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导演宋啸与主演陈赫、宋智孝、肖央、李媛一起亮相。据悉,该片集合了中法韩三国跑男人气成员,将于今年上映。

  即将于下月上映的《魔轮》,讲述了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在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之后被卷入一个逃生游戏的故事。从前两天影片发布的预告片中可见悬疑惊悚的气息、扣人心弦的戏剧张力,暗示了片中三人面临的生死与爱情之间的人性考验。从《绣花鞋》开始,林心如就出演了多部悬疑惊悚片,她坦言演《魔轮》对自己是全新的挑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条船上,想想都觉得非常兴奋。这是一个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和全新体验的电影,这个角色也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希望我的表现能让大家满意。”记者 朱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