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投资黄金成吗?罗杰斯将在中国国际黄金大会揭晓

2016-06-17 11:58:13 来源:搜狐理财
  7月27日,国际投资巨头吉姆・罗杰斯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做主旨演讲。本届大会为了提高国际影响力,增强人们对黄金价值和黄金投资的认识和重视,促进我国黄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国黄金协会与世界黄金协会将邀请

  7月27日,国际投资巨头吉姆・罗杰斯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做主旨演讲。本届大会为了提高国际影响力,增强人们对黄金价值和黄金投资的认识和重视,促进我国黄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国黄金协会与世界黄金协会将邀请国际投资大鳄吉姆•罗杰斯莅临。本届大会主旨论坛的主题是“宏观经济形势与黄金市场发展”,专家将深入讨论全球黄金市场发展趋势,为全球和中国黄金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并为自己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巨大财富。1980年后,罗杰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现已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

  罗杰斯认可黄金的价值,他认为黄金投资的前景非常好,是一个可持续持有的投资。在第47届康桥论坛暨2016企业家高峰论坛中,罗杰斯称,对于黄金等贵金属投资的时机即将到来,“我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是明年买入黄金等贵金属。”罗杰斯还表示,:“除了黄金以外,所有的商品将形成泡沫,并触及历史高位。”他曾表示倾向于自己持有的黄金超过持有的美元,充分体现了罗杰斯对黄金市场未来前景的信心。

  我们相信有国际投资巨鳄的加盟,本届黄金大会将更具含金量。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