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林志颖大儿子Kimi教弟弟爬行 画面温馨有爱(图)

2016-06-16 11:3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Kimi教弟弟爬行。图为林志颖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艺人林志颖先前带着大儿子Kimi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父子俩的紧密互动深受粉丝喜爱。2015年底再生下双胞胎
Kimi教弟弟爬行。图为林志颖微博截图。
Kimi教弟弟爬行。图为林志颖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艺人林志颖先前带着大儿子Kimi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父子俩的紧密互动深受粉丝喜爱。2015年底再生下双胞胎儿子,经常在微博分享3个孩子的生活照。昨日,他在微博晒出Kimi陪伴弟弟在地上爬行的照片,让网友直呼“Kimi长大了”。

  照片中,Kimi穿着白色上衣,双脚跪在地板上,弟弟则是四肢趴在卡通地垫上,秀出肉肉的双臂和双脚,直盯着前方,模样相当可爱,似乎还不太会自己移动。Kimi便很有耐心地伸出手扶住弟弟的双手,教对方往前爬行,画面十分温馨。网友也在下面留言:“弟弟好像Kimi小时候”,更直夸他这个哥哥做得很称职、很懂事,却也有粉丝发现他好像太瘦了,希望他要多吃点。

  事实上,Kimi自从弟弟出生后便好像瞬间长大了般,非但没有争宠,还会帮林志颖照顾双胞胎。曾在睡觉前一手各抱着一个弟弟,并空出手指夹住故事书,为弟弟们念床前故事,看上去架势十足,颇有小大人姿态。也让爸爸感动地直说: “我轻松了!”言词间透露出Kimi成长变懂事的喜悦。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