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一行莅临深创投调研指导

2016-04-26 23:11:12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4月21日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率工信部财务司、通信发展司相关负责人,在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的陪同下,莅临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rdq

  4月21日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率工信部财务司、通信发展司相关负责人,在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的陪同下,莅临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调研指导。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及副总裁、深圳国中创投总经理、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施安平出席接待,并汇报了行业发展情况、深创投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促进创投行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刘利华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深创投的激励约束机制等情况。他指出创新是中国五大发展理念之首,创业投资对促进社会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深创投继续壮大创投主业,大力支持符合国家政策方向的行业、企业发展,深创投通过多轮严格遴选,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简称“中小基金”)首支实体基金的管理人,很不容易,要管理好首支实体基金,切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首支实体基金要闯出一条路来,成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典范,为后续其他基金做出表率。

  倪泽望董事长和施安平副总裁表达了对工信部支持、指导深创投工作的特别感谢。施安平副总裁代表中小基金首支实体基金管理团队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理事会和工信部领导的殷切期望,一定会把首支实体基金管理好,充分发挥其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的作用,为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市通信管理局、市财政委、市金融办、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一行莅临深创投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 HN666)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