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在校的你 会是创业合伙人吗?

2016-04-27 08:58:35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晖)现在有快递没时间取,需要有人5分钟之内赶到快递点?想了解西语系所有导师的指导方向?……这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创业团队“芥菜种子”都能完成。发布求助

  本报讯 (记者 赵晖)现在有快递没时间取,需要有人5分钟之内赶到快递点?想了解西语系所有导师的指导方向?……这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创业团队“芥菜种子”都能完成。发布求助信息,会员抢单结局,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线生活服务平台――芥菜种子已经把学校70%的学生都发展成会员,A轮天使投资已经到位,现在正在校园招募合伙人。

  昨天天津外国语大学钟楼前的花园成了创业者秀创新的舞台,首届校企创新文化(300336,股吧)节在此举行。这是学校联合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打造的校企互动品牌活动,通过在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设立“企业项目站”的形式,带着项目进校园寻找创客。此次文化节共邀请企业43家,其中带入驻基地“企业项目”的共32家,青年企业及大学生创业团队17家。企业对校企合作的“企业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对“企业项目”招募条件进行说明。大学生现场即可面试参加各类实践项目。

(责任编辑:邓益伟 HN006)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