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北新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 别墅装修首选

2016-04-14 14:43:45 来源:大名网
北新建材出品的石膏板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可生产普通系列、耐水系列、耐火系列、耐潮系列、家装系列及特种系列等多系列产品。公司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

 北新建材出品的石膏板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可生产普通系列、耐水系列、耐火系列、耐潮系列、家装系列及特种系列等多系列产品。公司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厚度9.5~25mm、宽度1200~1250mm、长度1800~3660mm多种规格的石膏板,为国内独家具备25mm厚特制石膏板生产能力的公司。近年还根据客户需要推出绿色宜家石膏板、家装石膏板、双防石膏板等系列新产品,以及饰面丰富、可吸声降噪的功能石膏板系列产品。

绿色宜家石膏板在2009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成为高品质的龙牌系列产品中又一精品。产品秉承龙牌石膏板一贯的高品质,吸附甲醛、调节湿度,为客户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产品特点:

 ◆保温隔热: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导热系数小,传热速度慢,人体接触时感觉'暖',是'暖性'材料。具有良好的保温和隔热功能。

◆防火安全: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利用独特配方,板芯加入防火纤维,有效提高板材隔火性能,保护生命安全。

◆吸附甲醛,净化室内空气: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采用独有专项技术配方,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氡等有害物质,并可吸收空气中的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及烟味、冰箱气味和臭气等异味,并在吸附后将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除臭除毒,洁净空气,营造清新家居环境。经专业机构检测绿色宜家石膏板的甲醛净化效率高达95.5%,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93.5%,为业内最高。

◆调节湿度,让生活更舒适: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采用高呼吸性蓝色护面纸,板芯具有独特的微孔结构,能够更好地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当环境湿度较高时,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当环境干燥时,又可将孔隙中的水分释放出来,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系出名门,卓越品质保证:龙牌绿色宜家石膏板秉承龙牌石膏板一贯的高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质量保证。

随着中国绿色节能事业的不断推进,作为建材行业的领导品牌,北新建材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广环保绿色产品,承诺应用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推进建筑节能事业快速发展,履行安全环保社会责任,绿色宜家石膏板正是北新建材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创新的又一贡献。2010年,该产品荣登低碳技术、材料推荐榜。

北新建材为各类建筑和家庭客户提供从石膏板墙体吊顶系统、矿棉板吊顶吸声系统、金邦板外墙屋面系统、内外墙环保涂料系统、岩棉防火保温系统、节能门窗系统、高效采暖系统、到静音管道系统等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的全套解决方案。

(工人日报):

http://www.grrbs.com/doc/7553.html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