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510平米 教堂改造的摩登家 四川装家惠

2015-10-13 18:01:39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网
最好的居住风水,当然是教堂!米国这一家五口,把老旧的教堂买下来,巨资改造成了现代的摩登家庭。 巨大的客厅,羡慕死帝都的小房奴。两扇大窗,采光超级棒。 餐厅和厨房。吊灯的设计

 最好的居住风水,当然是教堂!米国这一家五口,把老旧的教堂买下来,巨资改造成了现代的摩登家庭。

巨大的客厅,羡慕死帝都的小房奴。两扇大窗,采光超级棒。

 

餐厅和厨房。吊灯的设计,很有现代工业风。
 

 
 

餐桌,对比起超大空间来说,略有些小。但是孩子们有了更大的活动空间,一家五口人围坐在小餐桌上,其乐融融。
 

 
 

一进门的样子。是的,需要爬台阶。水晶吊灯很漂亮。梦幻般的感觉。
 

 
 

主卧,仍然是黑白的配色为主。
 

 


 浴室和卫生间。如果有足够空间,卫生间和浴室分开,自然是极好的。


 

 够全家人同时洗漱的洗脸台。淋浴间极简设计。

 

 两个男孩的房间。

 

墙壁上有微型的攀岩墙。 

 

女孩的房间。加入橙色,增加甜蜜的味道。
 
 

女孩房间的卫生间。双人洗脸池是最爱。

 

  婴儿房。采光充足。整面墙都是玩具的乐园。上面展示玩具,下面收着最近不玩的玩具,以及衣服和童车。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