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为建设新湖南提供绿色保障

2016-02-24 15:51:12 来源:大名网
2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来到湖南省林业厅调研,实地考察了森林康养、天敌繁育、林下经济等现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副省长戴道晋陪同考察。

徐守盛强调&ldquo


2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来到湖南省林业厅调研,实地考察了森林康养、天敌繁育、林下经济等现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副省长戴道晋陪同考察。

徐守盛强调“青山绿水是大自然对湖南的馈赠。巩固绿色优势,留住绿色福利,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演示场地,一架载荷35公斤的天鹰兄弟燃油动力植保无人机在规划好的路线中一边飞行,一边喷出乳白色药雾,转眼间就喷洒完所配好的农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林业中病虫害具有突发性,不遵循任何规律,极易发生,且树木的种植相对集中,故发生病虫害的时候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令林业部门防不胜防,病虫害问题虽然受到了极度的重视,但预防和治理的效果却并不理想,林业病虫害依旧反复发生,对林业影响极大。

湖南省林业厅根据林业的实际情况,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及飞机选型,最终选择引进天鹰兄弟35公斤燃油动力植保无人机;第一,这款飞机1天就可以作业2000亩地,效率高,在爆发初期就能控制住病虫害的蔓延;第二,效果好,这款飞机的风场大,即使躲藏在根部的病虫,防治也不在话下;这款飞机是天鹰兄弟与军工企业合作,质量好,寿命长,而天鹰兄弟在植保无人机届名头盛响,中央电视台多次专题报道,并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接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徐守盛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引领,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坚持绿色富省、绿色惠民,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坚持文化支撑、平台引领,奋力推动湖南由林业大省向林业强省迈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绿色保障和生态支撑。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