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联想电脑曝安全漏洞,官方“补丁”简单粗暴

2016-06-04 10:32:20 来源:IT之家 作者:书生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联想在周四发布了一份安全公告,公告中指出该公司在超过110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中预装的Lenovo Accelerator Application存在安全漏洞,最终给出的解决方案令人无语。一般而言,当软件出现漏洞,发

IT之家讯 6月4日消息,联想在周四发布了一份安全公告,公告中指出该公司在超过110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中预装的Lenovo Accelerator Application存在安全漏洞,最终给出的解决方案令人无语。

联想电脑曝安全漏洞,官方“补丁”简单粗暴

一般而言,当软件出现漏洞,发布公司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发布相关补或更新进行维护,然而联想对于这个影响众多型号漏洞给出的建议是一删了之。也许很多用户表示不解,认为联想公司不负责任,事实上由于涉及型号众多,发布补丁需要一些时间,而删除似乎是见效最快的解决方案,用户的设备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脱离危险。

此前IT之家报道了Duo Labs公布漏洞报告的消息,这份漏洞公告指出了联想电脑设备预装软件的漏洞。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