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上海电影节抢票系统“扑街”,半小时未售出一张票

2016-06-04 10:32: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6月4日消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上午8时正式开票,早上7点30分,记者在影城门口看到,现场等候购票的影迷已经排起了百米长队。排在队伍最前的孙小姐和陈小姐,昨天下午2点已开始排队,孙小姐告诉记者,今年最想看的是日本影

6月4日消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上午8时正式开票,早上7点30分,记者在影城门口看到,现场等候购票的影迷已经排起了百米长队。排在队伍最前的孙小姐和陈小姐,昨天下午2点已开始排队,孙小姐告诉记者,今年最想看的是日本影片:《和母亲一起生活》、《暗杀教室》等,为了这些难得一见的电影,排18个小时的队也是值得的。

上海电影节抢票系统“扑街”,半小时未售出一张票

上海电影节抢票系统“扑街”,半小时未售出一张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70高龄的市民方先生从第一届上海电影节开始每年都会第一时间来现场买票。今天,方先生赶乘地铁首班车早早到达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这几天一直都在作“功课”,列出了一份长长的电影节心愿片单,今年最想看的是好莱坞影片《乔布斯》。

上海电影节抢票系统“扑街”,半小时未售出一张票

据悉,上午8点15分,距离今年电影节正式开票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但售票系统似乎不太给力,频频显示繁忙、正在加载等信息,影城现场尚未成功售出第一张票,现场的影迷仍在焦急等待中。而在电影节指定合作网络售票平台“淘票票”客户端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点击所有售票按钮显示的均为系统繁忙提示。

截止8点30分,电影节售票系统仍处于瘫痪状态。淘票票在官方微博提示:目前客流太大,请大家稍等……记者了解到,由于影院和手机app采用的是同一个售票系统后台,因此目前大批聚集在影院的影迷依然无法购票。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