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霍金发微博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网友激动:得到全宇宙祝福

2016-06-06 11:31:10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著名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此前已经在中国社交媒体开通微博帐号,并不断更新。IT之家6月6日消息,明天就是2016年高考开始的日子,在今天能够得到霍金的祝福,高考学子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这是来自全宇宙的祝福”

著名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此前已经在中国社交媒体开通微博帐号,并不断更新。IT之家6月6日消息,明天就是2016年高考开始的日子,在今天能够得到霍金的祝福,高考学子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这是来自全宇宙的祝福”“学霸的祝福”“刷出一条霍老爷子锦鲤啊”...

霍金发微博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网友激动:得到全宇宙祝福

今天早上8点,史蒂芬霍金教授就按时送上了2016年高考祝福,考生们这英文能看懂,并流畅翻译吗?霍金祝福中国学子金榜题名,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下面是微博中文译文:

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参加#2016高考#,我在这里祝愿你们,新一代的科学人才,金榜题名。这是你们勤学不辍的顶峰,也标志着你们美好未来的开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父母一直很重视教育。我很庆幸这一路来学习给我带来得无数的机会。无论你励志成为一名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人、工程师或是作家 ―― 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 SH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