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飞机上连WiFi更爽快,美国航空牵手新欢ViaSat

2016-06-06 11:31:09 来源:IT之家 作者:晨风
IT之家讯 一般来说,飞机上不能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尤其是国内的航空公司对这项标准的执行更为严格。这样一来,整个飞行过程对于现代人来说就略显无聊。但如果你要乘坐美国航空的航班,将来就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WiFi

IT之家讯 一般来说,飞机上不能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尤其是国内的航空公司对这项标准的执行更为严格。这样一来,整个飞行过程对于现代人来说就略显无聊。但如果你要乘坐美国航空的航班,将来就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WiFi服务。

飞机上连WiFi更爽快,美国航空牵手新欢ViaSat

目前该公司已经和ViaSat达成协议,将为波音737 Max航班配备全新WiFi接入方式,近百架新飞机因此受益,这项合同将在2017年9月正式生效。此前美航曾与Gogo合作,后者负责提供机载WiFi服务,然而该供应商的WiFi网络不够快速,因此乘客体验较差。美国航空因此在2月向Gogo提起诉讼,目前仍在受理中。

其实Gogo并不是技术实力太差,而是没有使用更加快速的2Ku卫星级产品。在带宽方面,Gogo开出的条件是整机达到70Mbps带宽,使用“空对地”模式;ViaSat开出的“价码”是每位乘客享受12Mbps的带宽,上网体验自然高出一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