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李生论金:原油靠近50继续多,黄金首见1252空

2016-06-08 15:29:32 来源:环球外汇
  李生论金:原油靠近50继续多,黄金首见1252空  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

  李生论金:原油靠近50继续多,黄金首见1252空

  曾在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

  近期,黄金的走势反复切换,多空转换的速度非常的快,非农推动的上涨,高位横盘之后信托均线压制回落,而美盘时段反弹整理的横盘,为了就是瞬间破位让反弹空的直接举手投降,金价下方在1234.5形成顶底转换再次拉升。

  不过,现在的上涨,并非单边的行情,过山车或者V型行情居多,本早盘来写的分析,笔者再三思考,放在了午后,多一些研究,少一些策略,多一些分析,少一点浮躁,站在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不要抱着想做多或者要做空的念头去判断,那样只会寻找的方向并非市场真正的方向,只是自己想象或者幻想当中的方向罢了,不服输是一种态度,而不是固执,越是着急证明自己的判断,那么就会越进入误区,没那么多观众,不需要向全世界解释,只是每一次的入场最起码要有足够说服自己的理由和依据。

  金价,整体的行情是以每一次测试66日均线为依据,上午多次复盘之后,你会发现自1200点反弹第一次到了此均线的位置回落6美金,第二次是在2小时1220到了1206,第三次非农直接跨越了4波动的均线压制,也就是昨天回撤的高点位置1248,这是8小时的同一均线压制位置,自1248到了1234的位置。这一次12~16小时的均线位置均指向1251.5-1252.5的位置,同时,自1303.6下跌到1199.6之后,反弹黄金分割线0.5也就是一半的位置刚好是在1251.5,这绝对不是巧合,只是有时候用心的程度还不够而已,自早盘的上涨,这个位置肯定会有所回落。

  同样,周线5、10周均线压制,金价反抽的空间依旧是有限的,最起码要有一个大级别的拉升,22周线的位置1225才会形成最有力的支撑点,今天属于亚盘急涨,短期黄金是震荡式的上涨,也就意味着上涨与下跌都有获利的空间,只需要把握一个足够准确的位置出击即可,早上起来早的,会以凌晨最后一次低点1242-43为支撑去多,但晚的人追多风险太大,做空现在不是时候,在震荡行情当中,做对了就是顺势,错了讲一万个理由也无法让那些信任者交待,因为他们只要结果,不想用自己的资金来成为失败中成功的案例!

  

  目前,黄金1247/46为小级别的支撑上升,上方的压力区域主要在1251.5-1252.5,不过,回落之后还是走整理,短线波段性的交易,前期高点在1256,这个位置可以作为一个防守的点,这几天的行情本以认的顺其实就是逆,看似逆反而顺。就如非农之后所谓的顺是做多,却从1248跌到了1234,到了1234破位了1240两天的支撑点,所谓的顺则是空,最终却多是正确的结果,现在也是一样,所谓的顺就是欧盘回撤了多,可真正的结果我估计却是在1251.5-1252.5的位置空。但一定记着只是波段性的交易。

  原油,这几天我一直在强调,或许你不信,或者你以为我胡扯,我说了47.5没有破,顶是有可能但没成立,只有破了最后一次上升前的低点位置,那么多头才能被拿下,昨天49.4-49.5的多虽然拿的时间久,可还是在50.5止盈了,而美盘在讲课当中,强调宁可在50.00-49.9的位置做多原油,也不会轻易的去空,涨的看似纠结,可依旧还是表现强势。只是,现在的位置只能回撤到5日均线50.00-49.80的区域多,现在看着有点远,但晚上有EIA数据,这个数据出来了,快速下探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所以,原油给一些比较稳的策略,就是在50-49.80的位置多,日线5、10日均线成功再次金叉向上,回踩之后将延续上涨。

  投资策略:

  1:黄金首次见1251.5-1252.5空,止损1256.5,目标1245-1243即可。

  2:原油回落50.00-49.80多,止损49.40,目标50.80-51,破位则继续持有。

  顶一下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