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齐仲龙:1248决定黄金多空 原油站上50继续看涨

2016-06-09 10:51:35 来源:搜狐理财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非农后,金银的波动并未因非农而变的活跃,每年的这个时候行情处于多空转换期,加上本月美联储会议,市场交投较为清淡,这种清淡的背后是投资者参与情绪的谨慎。美联储货币政策不明朗,加上非农数据和市场投资者预期相反,市场走势和基本面不一致,导致行情波动的比较凌乱,没有明确方向,这是近期行情较小的根本原因。本月美联储会议后预计市场方向将逐步明朗,金银今年的走势仍然是处于熊牛转换的周期当中,所以整个本年度都将有可能仍然维持日线以及周线级别的大区间震荡,和去年的走势比较类似,所以,大趋势上不宜过分的看好某一个方向。

  黄金,本周初黄金维持高位盘整震荡运行,非农后金价未能延续升势,昨日晚间回撤至1235一线后反抽走震荡,今日早盘挑战1248一线阻力,昨日晚间回撤后直接反弹今日早盘冲高测试阻力,这种走势来看,盘面仍然偏强,但1248――1250一线为日线的BOLL中轨压制阻力以及周一早盘的高点,加上非农后金价未能延续上行。而今日早盘拉高后盘面表现强势,今日的操作就比较困难了,站不上日线BOLL中轨肯定是不宜追多的,只有站上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但早盘拉高后盘面表现强势也不宜直接做空。所以就需要观察1248――1250一线阻力的得失,阻力不失守,欧美盘仍然主空看回撤,阻力若失守并且价格站上1250一线,那么回撤就需跟多,1248将是今日的多空分水岭。

  白银,关注16.5一线周线5日均线的压制,这个位置切勿追高,非农只是即时性的影响,影响消退后,市场还是以技术走势为主导,今日冲高若受阻,那么非农后的上升很可能会被终结,所以今日的走势非常关键,若今日冲破阻力并站上,那么上升空间打开,若不能站上阻力,终究还是要回落的。下方的支撑位于16.3一线,阻力16.5一线,短线和中线目前还没有比较好的策略,建议观望为主,等待本月的美联储会议后方向明确后再择机布局。

  原油,50关口最终还是失守了,既然失守了,肯定还要延续上升,隔夜回踩49.8一线后继续走强,今日来看,上方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站上50后下一步将挑战52一线,今日的支撑主要集中在50――50.2一线,隔夜回踩后继续破高,这是很完美的多头形态,之前讲过,一旦站上50,所有的空单就需要择机离场,其实在上周的走势当中,50附近的阻力还是比较明显,而且多次做空也均有获利。那么目前价格站上50后就另当别论了,就要放弃任何做空的思路。今日操作上,50.2――50.1附近继续跟多,目标可看至51.6――52一线,若再次回撤,跌破49.8后反抽止损,不跌破49.8,就持有多单。

  黄金每日一单:

  #1: 激进早盘1248直接空,止损1252上方,目标看1242――1240一线。

  原油每日一单:

  #1: 50――50.2一线跟多,止损49.8下方,目标看51.6――52一线。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