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2017 CES Asia :72变硬创X计划助力创业团队

2016-05-30 14:31:59 来源:太原晚报
  72变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依照真实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智能硬件产品,72变通过看,玩,买构建智能生活大社交,为用户提供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硬件管理和数据增值服务。72变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打

  72变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依照真实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智能硬件产品,72变通过看,玩,买构建智能生活大社交,为用户提供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硬件管理和数据增值服务。72变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推动智能生活的普及和发展。目前,72变已收录超过1万种不同品类的智能硬件产品,覆盖人群突破千万,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智能硬件平台。

  2016 CES Asia完美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每年都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今年的CES Asia较2015规模翻倍,吸引150多个国家3200多家企业参展,72变智能生活平台作为参展商之一,首次亮相CES Asia。

  值得一提的是,与2016 CES Asia同期开始的是2017 CES Asia展位的预定,2017年将继续全面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与深度,吸引更多的企业参展。

  2017 CES Asia 将于明年6月7日-9日开幕,涵盖品类将由15大产品类别扩充20多种类别,72变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覆盖全球所有品类的智能硬件产品,2017年将会亮相N1馆。

  致力于推广与普及智能生活的72变,届时将会启动“硬创X计划”帮助一些创业团队,在CES Asia的平台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方式。

(责任编辑:邓益伟 HN006)
精彩视频